乌鸦

意识流(重点)麻烦看置顶
成绩不好,经常失踪,画画不行,五音不全,文笔还差,挖坑会填,但你得先提醒我,冷cp爱好者(有些你保证没听说过的cp我都吃)
试图春困夏乏秋燥冬眠
每天都想着如何花式搞紫薇软剑(我嗑爆剑冢组啥的)(谁都可以是我老公就紫薇必须是老婆,没有为什么,他腰细)

魔道三生杨洋肖战以及杀铃新兰中的极端cp粉丝勿扰,我管你是剧粉还是什么东西,别来烦我,你不过来挨打我也不用理你

“守护者”

绑画的oc

@波霸奶茶三分甜✨


是春日正中午,闷热的树林中,他就忽然出现在那里,来林中的樵客看着他,那半张脸掩映在树荫下看不分明,耳边是微风穿流而过,如同圣灵降于身边带去粘黏于肌肤的水汽。

樵夫惊异于他的眸色却忽略了自己手中那鸟雀嘶哑的啼鸣,以及那抹传闻中的色彩望向自己的阴晴不定。

在这个国度里,传说中的怪物有着红色的眼睛,而面前的少年容貌清秀,如天使落于凡尘,日光柔和,在他脸颊上镀上影影绰绰的辉光。

怪物?容颜如此,怎可能……

樵夫突然愣住了,瞳孔因为害怕而急剧缩小。

少年从遮蔽的丛林中走了出来。

“怪,怪物啊!”

眼中显露的其他部分,不是人类少年应该有的存在,上身仍是人族少年,而腰部以下,却是雄鹿的躯干,头上的鹿角尚且被一层绒毛覆盖,未显出鹿角该有的锐利。

慌乱间,樵夫以为的意外收获,那只鸟被扔下,泥土上留下的脚印凌乱不堪,如果自己跑的越快,便越安全……

少年静静地看着樵夫离去,缓步走到那雀鸟边上,前蹄弯曲跪于地面,将这弱小的生灵托于掌心,近乎是以呼吸缓缓拨开了几片羽毛。

“呐……伤到翅骨了啊……”随着吐息流出的话语飘荡在空气里,红色的眼眸超脱而独立,所有情感在这色泽下都浅淡到辨别不清,唯有隐约的怒气从眼底划过,“短时间里没法飞了呢,既然是来自入侵者的伤害……我也不能把你扔给其他孩子啊……”

“退下吧,这孩子不会是食物,以及……”

少年脸上忽然间勾起的笑淡得令人心头发狂,种族的优势使得他清秀的脸勾勒了些许不符合年龄与气质的艳丽,却在日光柔和的遮掩下淡去。

少年起了身,雀鸟断断续续的鸣叫突然停止,如被催眠了,就这样静静的被他托在手里。

耳边传来了鳞片与草木相互触碰时细微的声响,且逐渐远去。

风乍起,树木摇晃下翠绿的叶片本该就此落于尘土,但此刻,它们有了其他任务。

叶片被风托着在少年边上聚起,轻柔的亲吻他的额头,将他那微不可闻的声音带走,传递到这个森林中的每一个存活着的生物边上。

“别让他活着离开。”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