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意识流(重点)麻烦看置顶
成绩不好,经常失踪,画画不行,五音不全,文笔还差,挖坑会填,但你得先提醒我,冷cp爱好者(有些你保证没听说过的cp我都吃)
试图春困夏乏秋燥冬眠
每天都想着如何花式搞紫薇软剑(我嗑爆剑冢组啥的)(谁都可以是我老公就紫薇必须是老婆,没有为什么,他腰细)

魔道三生杨洋肖战以及杀铃新兰中的极端cp粉丝勿扰,我管你是剧粉还是什么东西,别来烦我,你不过来挨打我也不用理你

负面性格三十题【常白】

21事必抱怨

凭什么其他人的武具都那么成熟就自己家两只就是熊孩子!

常天如果遇到某天尊堂堂主时如是说

22优柔寡断

小白一直挺看不惯常天的一点就是过于优柔寡断了,嘴炮个头啊,直接打啊倒是

23惯性失约

楚倾城在给常天打了八个电话得到的依旧那句含含糊糊的马上到后果断的带上干将莫邪直接走了

废话

这个样子果断是小白赖床了,想让常天出门?不存在的

24两面三刀

某管理者jio得这条我自己承包

25虎头蛇尾

大家了解一下常天和小白第一次遇见

对面便是虎头蛇尾的结束了

常天也获得了一位武具和挚友(laopo)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