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意识流(重点)麻烦看置顶
成绩不好,经常失踪,画画不行,五音不全,文笔还差,挖坑会填,但你得先提醒我,冷cp爱好者(有些你保证没听说过的cp我都吃)
试图春困夏乏秋燥冬眠
每天都想着如何花式搞紫薇软剑(我嗑爆剑冢组啥的)(谁都可以是我老公就紫薇必须是老婆,没有为什么,他腰细)

魔道三生杨洋肖战以及杀铃新兰中的极端cp粉丝勿扰,我管你是剧粉还是什么东西,别来烦我,你不过来挨打我也不用理你

意识流写手
(重度OOC预警,带点我流想法和以前的脑洞)
原谅一个语废还日常词穷的人写文也奇奇怪怪的用词吧

(这个是个引子注意!)
(有人看讨论剧情我才敢写下去的那种)
(所以很多看不懂的不要紧,因为我还没开始写正文!)
这里感谢下某只兔子陪我把脑洞扯出来并及时阻止我脑洞开的太离谱

【开始预警,也是我以后写这个系列文一些人的主要雷区】
(紫薇实力吹,毕竟是伤人后被弃而非境界到了被弃)
(木剑和无剑实力十分接近注意,木剑目前开始还掌握着大部分民心,可能会和官方有很大出入!因为我还没打完剧情!)
(我给四哥套了个主角盾!)
(由于玄铁和青光我希望他们两个还是稍微傻乎乎一点点,所以在我的文里他们两个设定可能有点奇怪,做人不要太精明,很累的)
(玉萧和雕兄其实看了剧本!)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