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意识流(重点)麻烦看置顶
成绩不好,经常失踪,画画不行,五音不全,文笔还差,挖坑会填,但你得先提醒我,冷cp爱好者(有些你保证没听说过的cp我都吃)
试图春困夏乏秋燥冬眠
每天都想着如何花式搞紫薇软剑(我嗑爆剑冢组啥的)(谁都可以是我老公就紫薇必须是老婆,没有为什么,他腰细)

魔道三生杨洋肖战以及杀铃新兰中的极端cp粉丝勿扰,我管你是剧粉还是什么东西,别来烦我,你不过来挨打我也不用理你

儿皮皮一个,爹皮皮一窝

剑冢组

(紫薇篇)

无cp

和 @步摇•乱 的脑洞整理

----------------------------
 紫薇软剑以前起床气很重,在起床气的加成下以及一系列不可言说的原因,战斗力几乎直逼剑魔
 但是现在嘛,世间不会有人如同剑魔那般会包容他
 起床气这种东西,如果不是之前太过疲倦,在别人面前紫薇基本都能为自己套上一个伪装

紫薇在剑冢横着走除了属性克制的原因外,更多的是因为他是剑冢团宠--《剑魔:一帮子刚好不容易来个柔……》

紫薇很强势,各种意义上的强势,而在玄铁,木剑和无剑幼年练字的时候格外强势……或者说是暴躁--《剑冢的字体几乎快要自成一派了,除了青光和神雕,大家字体都差不多,(大雾红色预警)》

紫薇坠崖时无剑还没成年,于是后期几乎只是沉迷剑道,之后便因为种种原因字越发难看起来

木剑小时候不听话被紫薇按在木椅上练字,从此木剑对于字帖产生了心理阴影,且由于反抗强烈,作为本体树枝来源的那棵树被紫薇随手刺穿了(木剑当即背后一凉)--《论木剑为什么对紫薇不会无法无天对玄铁和青光就是另一码事的原因》

木剑当时出生后紫薇直接用了衣服包住他,但是后来木剑长大些时忘记给腰带了--《论为什么木剑的裤子看着像是要掉了一样》

剑魔这种带着未成年人出门喝酒还带灌的真的不让人省心,紫薇非常不情愿的接手了木剑和无剑--《鬼知道神雕和玄铁当时去哪里玩了》

由于日常带孩子,紫薇的带娃技能貌似点满了,不过是点歪了些的那种--《凶小孩子的技能点格外高》

所以作为紫薇第一个全权负责带的孩子木剑就非常倒霉了--但这不妨碍木剑皮上天

之后少年长的快,身高逐渐逼近紫薇,而且皮的很,正巧玄铁决定回剑冢住一段时间,顺理成章的,木剑被玄铁带到了成年,不过玄铁也被带皮了--玄铁带孩子标准,活着就行

紫薇非常喜欢撸神雕的毛,手感超棒的,而作为当时唯一在撸毛时顺便梳毛的存在,紫薇和雕关系不错,但不代表紫薇愿意吃蛇胆

紫薇从蛇肚子里再世时是雕抱着他去清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原著雕为数不多飞起来就为了把紫薇弄干净,还是扑过去的那种,杨过都惊了)

青光跟在紫薇后面暗中观察的时候紫薇其实是知道的,不过他默许了这种行为

紫薇一开始也是和剑冢其他人一样穿裤子的,至于为什么后来穿的裙子,完全是因为剑魔觉得他那样穿好看,虽然穿裙子麻烦了一点,但既然主人喜欢,紫薇至今还是如此穿着

紫薇对于爱恨的所有理解皆是来自剑魔,而对于感情还有点小小的缺陷,他几乎已经分不清对剑魔的感情了

紫薇束发用的蛇冠,其实不管是为了纪念那条不会说话却陪伴了他许久的蛇,更是为了记住那所谓的“爱意”终结和弱小的代价

剑魔很久以前带紫薇去过绝情谷,与少年时的孤剑等人见过几面,不过他们好像都忘了这事

无剑在剑冢布下的低配版《八卦迷阵图》被紫薇吐槽了很久,对于紫薇来说就是正版再加强的《八卦迷阵图》也就那样容易破阵,这阵有了和没了在他眼里都一样,不过处于一些心理原因,紫薇再也没有强行破阵

好多事情木剑都是强行背锅的,紫薇才是真的搞事之王,襄阳之战是个例子--木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自愿背锅的

紫薇在意识到自己待在蛇腹中,而剑魔亦不会在来那刻彻底失去希望

在坠崖的时候,剑魔推他的那下一点也不重,但是紫薇感觉很疼,揪心的那种

紫薇和金铃的关系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好

但紫薇和灵蛇是真的能聊起来--但聊的内容应该不是我们可以涉及的

紫薇偶尔回剑冢时如果不巧碰到无剑正很认真的忙什么,会有一瞬间的恍惚,他总觉得透过无剑可以看到剑魔

一般这种时候,紫薇会在原地纠结一会儿,然后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远离剑冢--可能会去木剑那里住

---

好了,我编不下去了,剩下的就让摇来吧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