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意识流(重点)麻烦看置顶
成绩不好,经常失踪,画画不行,五音不全,文笔还差,挖坑会填,但你得先提醒我,冷cp爱好者(有些你保证没听说过的cp我都吃)
试图春困夏乏秋燥冬眠
每天都想着如何花式搞紫薇软剑(我嗑爆剑冢组啥的)(谁都可以是我老公就紫薇必须是老婆,没有为什么,他腰细)

魔道三生杨洋肖战以及杀铃新兰中的极端cp粉丝勿扰,我管你是剧粉还是什么东西,别来烦我,你不过来挨打我也不用理你

平反(2)

嗯,工部尚书他完了
徐令看着太始帝嘴角挂起的那抹微笑,身后的朝服却被自己的冷汗浸透,这种未到眼底的笑容,实在是太令人感到熟悉了,而面前的工部尚书依旧喋喋不休,见着坐在高位上的人有了笑意,更是起劲
“如今大梁边境虽说大战已止,但小战未休,然臣无意间发觉朝中竟有官员不顾战事,导致粮草与紫流金不济”一本奏折就这么递到了现如今的长庚面前
沈易面前暂时没有某个上梁揭瓦的大帅挡着,作为将军兼一些特殊情况,也不用时时刻刻像那些文臣一般低着头,自然是将长庚的表情收入眼底,介于知道内情并表示无聊的沈将军此时正神游物外:
这表情咋就和子熹坑我前一样一样的?
该说不愧是子熹带大的吗?好像不对啊,子熹也没带过陛下几年啊?难道……是因为近朱则赤,近墨者黑?话说子熹今天早朝好像还是陛下亲自请的假,你俩昨天到底干嘛了?不行,等会儿得找个借口去看看……
“胆子不小啊”长庚此时此刻的火气早已冲上来了,但多年的自控能力还是逼着他没有立刻把这本折子扔到工部尚书脸上
这届工部尚书姓方,就是那个前朝的方氏的一些枝末,本想着他并非是方氏的主要成员,长庚也不想自己刚上任就弄得人心惶惶,且朝中也少了些可替换这个职位的人,留了他一命,倒是在百姓间留了个贤帝的名号,却不想这到底也是方氏的人,这诬陷朝中忠臣的能力倒是如出一辙
许是误以为长庚信了,一众当年长庚亲临战场尚未来得及查清楚的臣子见势也是以为自己迁升的机会到了,分分站出来指控
很好,居然还是团体作案,我给你们活的太舒服了是吧?
长庚微笑
……今天有点冷。徐令抖了两下
这群是真的傻……老妈子表示无法直视,怕笑场
“方卿是不是还想说,这些战需品被一些与官员相通一气的山匪劫下,拿去黑市换了银两?”突然拔高了语气,变得咄咄逼人
方尚书一愣,心底顿时被不安感充斥,他突然想起,这位在亲王的时候便已不通权贵,更不用说现在,坐在这里……
“是不是还想说,这些赃物,在一个人的密室里”看似漫不经心的长庚瞟了一眼工部尚书,他是不是以为自己手中的临渊木牌是假的?还有……
义父私下江南查到的事情,虽然说四境主帅目前被自己某种意义上的禁足了
    反正自己不会让子熹来听这些家伙瞎叨叨的

于此同时,雁王府旁边的侯府内
顾昀躺在床上,累的不行,唯一动着不累的也就是眼睛,只能盯着床柱上的雕花看
“……”长庚那个臭小子,胆子大了啊!
居然敢一个人穿着鹰甲就飞到前线,连小曹都没带上,还跟我说什么御驾亲征……
顾昀自认自己作为堂堂玄铁营三部总帅,辅佐了三皇,说不定还得辅佐第四个,这样的御驾亲征,也是第一次见过
不过放在长庚身上还挺正常的?

(中间的长庚把剑归到顾昀的剑鞘部分,你们自己想象一下吧,吞了)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