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意识流(重点)麻烦看置顶
成绩不好,经常失踪,画画不行,五音不全,文笔还差,挖坑会填,但你得先提醒我,冷cp爱好者(有些你保证没听说过的cp我都吃)
试图春困夏乏秋燥冬眠
每天都想着如何花式搞紫薇软剑(我嗑爆剑冢组啥的)(谁都可以是我老公就紫薇必须是老婆,没有为什么,他腰细)

魔道三生杨洋肖战以及杀铃新兰中的极端cp粉丝勿扰,我管你是剧粉还是什么东西,别来烦我,你不过来挨打我也不用理你

遇冷亦知暖

遇冷亦知暖

@陌行哑殇
小可爱对不起,凭我的文笔只能写成这样

(瑞士的温度真是奇葩,我从十月查到一月,才找到了最冷的几天)
(灵异向)

全程OOC
01
国家队领队,叶修
有个秘密
冬天特别怕冷

02
现在这个秘密可能国家队队员都知道了
吴·联盟的后辈都心脏·雪·小队长赛高·峰如是说

03
由于世邀赛
国家队提前去苏黎世适应场地
好吧
其实是适应天气

04
十月的瑞士
温度刚刚好
一月的瑞士
苏黎世的风
一个字

真的
不信?
那你看看叶修
叶·瑟瑟发抖·修
最近的嘲讽值上了不止一个档次呢

05
未拉全的窗帘外透下的阳光撒在他的身上
安静而温柔
强大却脆弱

06
听说鬼比人体的体温低了好多
我期望给予你一个早安吻
但我更怕你个不懂照顾自己的家伙着凉了
光影中,一个身影渐渐消失

07
用另一把钥匙打开房门
悄悄来到床边
将在进门前努力捂热的手贴近床上熟睡的人
勾起的嘴角弧度肆意
“叶修前辈,该起床了。”
满意的将呼吸中随带的热意喷洒在叶修的颈边
“啊,文州,早啊”

以我的节奏慢慢将你唤醒

08
“老叶老叶,今天的早餐终于不是奇奇怪怪的各种各样的奶酪了,每天在厨师面前念叨还是很有用的,以后不要说我是话痨了,毕竟我话痨也有所作为的,所以今天你不管怎么说都要和我PKPKPK……”
叶修对此表示冷漠
并轻松躲过了黄少天选手的一次揩油
对于如此明显的拒绝行为,剑圣显然没有在意
反而加速落座于叶领队的旁边,顺手推过一碗加热过的豆浆

40℃左右的豆浆
是我对你最不明显的温柔

09
电脑
屏障
等待
机会
蓄力
打算来一个捉云手
直奔叶修那富含C,H,O等元素的软软的小肚腩
眼瞅着就可以碰到
一打纸团从天而降
是“百花式”的打法
正中某个意图对领队不轨的家伙脸上
方锐:中道gg

和老林那个斯文败类待久了,你方锐的想法简直一览无余

10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方锐选手捡起了纸团
并打算扔回去
“点心大大,训练室里乱扔垃圾,等会儿加训吧你”
!?

11
张佳乐正准备笑成真“百花缭乱”
“领队,这纸团是我们张佳乐前辈的,看看这头绳。”
?!
张佳乐:笑容逐渐消失,并感到寒冷
方锐,一个在心脏熏陶下成长起来的气功师

12
王杰希,一个看穿一切的男人
“叶修,今天下午多添件衣服,下午苏黎世各个战队的训练室都要暂时停电的”

希望我能逐渐融于你的生活中

13
孙翔小盆友现在异常的烦躁
都怪某个坐在他腿上像是没有骨头一样的叶领队
“羊习习啊,先别瞪我,你长这么高,我站在儿后面根本看不见你的操作啊”
“谁是羊习习啊!”
嘴上是这么说着
可还是悄悄调整了自己的坐姿,让叶修坐的更舒服一些,同时也让自己环抱着的人更暖和

喜欢你的温度

14
下午
正如王杰希说的那样,训练室全面停电检修
没有空调
一开始还好
但后来嘛……
叶修表示无能为力

15
一个喷嚏过后
叶修还来不及反应过来
就被一个高佻的家伙抱住了
微长的头发触碰着脸颊,有点痒
“前辈,这样就不冷了”

不善言语,唯余行动

16
肖时钦这个月第二次摔坏了自己的眼镜
看着短时间内跟个瞎子似的后辈
叶修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当的不是国家队领队而是个保姆
不忍心看着平时很正常的肖时钦一脸茫然的对待着不习惯的世界,叶修选择了随身带着没了眼镜近乎呆滞的某人

感受着手心里的温度,眼镜是不是真的需要就不得而知了

17
唐昊最近的训练卡在了瓶颈
在休息室内二人相对而谈
看着面前人的薄唇上下开合
突然感觉有点热

一定是空调开太高了

18
最近天冷
懒如叶修
连从训练室到抽烟区的走廊都不想过
干脆短时间内戒了个烟
可苦了楚云秀
去抽烟区都没人陪,多无聊
领队不在训练室抽烟,她一个队员也不好意思
拿出两包烟和几片暖宝宝
拍到叶领队面前
“叶修,我们去抽烟区”

有时候就应该态度强硬一点

19
被迫出门的叶修很自然的被苏沐橙当做劳动力之一
但这次不同的是
袋子里全是男款的冬衣呢

还是要带着叶修多去逛逛街的

20
从外面回来的叶修夹带着外界空气中的冷意
就这样直接的撞进了李轩的怀里
若有若无的用嘴唇触碰了怀中前辈因为冷而红的脸
“叶修前辈,小心点,当心摔”

国家队没有直男

21
“叶修前辈,你已经盯着电脑屏幕快两个小时了 。”
张新杰在给叶修泡绿茶时顺便看了看手表
“马上就好,行了吧”

希望你能有个良好的作息,由我来监督

22
苏沐橙喝了一口茶
眼睛瞄着这一幕
突然无声的笑了起来
看着电脑屏幕的反射中一闪而过的与自己相识的脸
“哥,醋坛子翻了啊”
话语随着冉冉上升的水汽消散在空气中

(我竟不知何所云)
(论一个文废的自我修养)
(颓废倒地)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