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意识流(重点)麻烦看置顶
成绩不好,经常失踪,画画不行,五音不全,文笔还差,挖坑会填,但你得先提醒我,冷cp爱好者(有些你保证没听说过的cp我都吃)
试图春困夏乏秋燥冬眠
每天都想着如何花式搞紫薇软剑(我嗑爆剑冢组啥的)(谁都可以是我老公就紫薇必须是老婆,没有为什么,他腰细)

魔道三生杨洋肖战以及杀铃新兰中的极端cp粉丝勿扰,我管你是剧粉还是什么东西,别来烦我,你不过来挨打我也不用理你

梦间集同人扎心15题

我谁我哪我为什么要写这个?

感谢 @戏中语镜中花 出题

1.两周年了,还记得嗑的第一对cp/喜欢的第一个角色吗?

初心紫薇,嗑的也是紫薇相关的cp,具体哪对不太清楚了,大概是无紫或者归紫?


2.这对cp/这个角色现在的情况(热门/中等/冷门)

集集的人物越出越多,紫薇的热度越来越低也是没办法的事,大概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至于cp……一直没热过呢

3.产出最多的cp/角色

……先让我康康啊……emmm,最多的……貌似么得啊,但是开脑洞相关的全是紫薇√

4.嗑过最热门的cp/喜欢过最热门的角色

让我康康啊,感觉我嗑的都蛮冷的……我嗑过紫薇最热的cp原来是圣火令呀……诶嘿等等为什么现在是圣紫最热???我一直以为是我×紫薇

5.po出热度最高的一篇文章/一张画

没在意过,不过好像都差不多?

6.自己觉得写得/画得如何?

可以用  我只限于开脑洞,后续你们自己想 来概括……✘


7.自己最喜欢的一篇文章/一张画

和摇兔子开的几个脑洞!

8.它的热度是否达到自己的预期?

你们康,我都懒得打tag……

9.有求而不得或很难得的角色吗?

剑冢这一家子简直了……

10.接上,为他/她进行过创作吗?

我写了好多(?)剑冢组相关?

11.在你看来,读者/观众最希望看到你写/画什么?

别说希望我写或者画什么了,我jio得我别咕就是他们最大的愿望?

12.如果进行商业向同人创作,会以自己最想涉及的题材为主还是依购买力选择题材?

我没有到那个水平而且我不太会把自己喜欢的与商业化联系起来,但如果硬要说而且我能达到那个水准的话,我可能会选择依据购买力,毕竟人要次饭啊!想涉及的题材写给自己√

13.接上,觉得能有机会回本吗?

我当前能力,不能

14.如果时光倒流到两年前,还会选择成为无剑拯救五剑之境吗?

说不准,因为我中途弃游过,最后还是被紫薇的新服装才给拉回坑的

以及我一直将无剑和寻梦人当做两个存在

至于拯救五剑之境……这事真耗脑,我选择当木剑(开玩笑的)

15.对自己的读者/观众说一段话吧

我尽量一月一更,有好的脑洞或者想看的可以找我什么的……emmm

@步摇•乱 ,我写好了,别催了( •᷄ὤ•᷅)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