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意识流(重点)麻烦看置顶
成绩不好,经常失踪,画画不行,五音不全,文笔还差,挖坑会填,但你得先提醒我,冷cp爱好者(有些你保证没听说过的cp我都吃)
试图春困夏乏秋燥冬眠
每天都想着如何花式搞紫薇软剑(我嗑爆剑冢组啥的)(谁都可以是我老公就紫薇必须是老婆,没有为什么,他腰细)

魔道三生杨洋肖战以及杀铃新兰中的极端cp粉丝勿扰,我管你是剧粉还是什么东西,别来烦我,你不过来挨打我也不用理你

小段子……吧?

一个脑洞加上群里二位的粮有点多的集合产物

(就小段子,应该没有后续)

失败了?

既然是失败品,那就不需要出现了,请你安心的归去吧。

木剑半个身子隐匿在黑暗中,看不清神情,左手仅是抬起一些,强大的剑气顷刻急速冲出,范围却是控制在了房间的一角,而一旁桌上的器物,毛笔,符纸,则是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唯有烛火微微闪动了一些。

而剑气的目标,一只看不清是什么的生物,它的鲜血却是溅满了身后以及地上画了奇怪图案的墙与地板。

木剑垂下眼睑,一种不明所以的情绪在他眼中转瞬即逝。

就在他思绪放空的片刻,地上那原本看来已经死亡的生物却直扑而来,二者本就离得不远,这短短数秒便是已在眼前。

木剑眼瞳微缩,下意识的甩出剑气,肉体被刺入的声音如此明显。

是一只魍魉。

由于没有精准的控制,随着魍魉头颅落地的声音,是木桌崩裂等声,木剑暗道一声麻烦,却也无心自己收拾,等会儿唤声赤血莲来便是了。

失败归失败,实验却是有点收获的,在自己这一次剑气下普通魍魉应该是直接死去,融合了其他魍魉特性而生的,速度是快了不少,但看那无脑直接冲过来的模样,怕是连痛觉都没有了。

推门而出,院子里的某位不速之客倒是悠闲自在的很,紫色的眼眸通透,倒映着木剑自己。

“哟,二哥怎么想着来我着,那位那边可还好?”说是问句,语气却平淡的如同今天天气真好,但他们皆知此话代表了什么。

无剑,剑魔的最后境界,是他们的兄弟也是敌人,他的好与不好,都会对之后的布局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无剑始终拒绝复活剑魔。

却是他们五剑的心结。

紫薇没有直接开口回答,只是漫不经心的开口。

“你又失败了,这身血污还真是……,现在的魍魉,应该是连无剑那半吊子的奇门八卦阵都拦得下来……若是如此,我自己动手罢”

紫薇的头发在光下折射出些许银白的光晕,一如木剑少时最后一次与他相见,凌厉与精致,是紫薇当年与现在的样子。

而之后却是传来紫薇被弃深谷的消息。

有些不祥,木剑想,紫薇自蛇腹出来后便是兄弟中最“危险”的那个,他已经无惧了。

不知道是紫薇在这还是近日过于疲倦,木剑又走神了。

紫薇敏锐的捕捉到了木剑注意力的消散,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木剑现在这态度,就是被没有觉醒的无剑直接击败也不是没可能,连扔到魍魉面前都极有可能能被伤着,提醒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仗着自己速度快,在木剑回神的一瞬间,紫薇轻巧的跃至其前,木剑对他并不设防,紫薇也并没有拔剑,竟是直接贴近,右手按住木剑的侧颈部,感受皮肤下温热血液的流动,眯起眼,倒有些类似蛇。

“这样,还不如我杀了接管你手下?”

木剑一时无语,是亲哥吗?如果自己之前没记错的话,那次襄阳城之战紫薇也想随手干掉无剑来着?

各有心思,都没发觉此时二人姿势的诡异,紫薇的突然贴近木剑不设防,自然是直接搂住了,有些的身高差让紫薇很不舒服,微微垫了脚。

落到外人眼中就是一副相拥模样。

可怜了浮生,好巧不巧,招呼不打直接迈入院子里,抬头看到的便是这般。

……打扰了,我这就走。

看着门口浮生一个踉跄转身就跑的样子,木剑一愣,浮生就那么怕紫薇吗?

评论(1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