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意识流(重点)麻烦看置顶
成绩不好,经常失踪,画画不行,五音不全,文笔还差,挖坑会填,但你得先提醒我,冷cp爱好者(有些你保证没听说过的cp我都吃)
试图春困夏乏秋燥冬眠
每天都想着如何花式搞紫薇软剑(我嗑爆剑冢组啥的)(谁都可以是我老公就紫薇必须是老婆,没有为什么,他腰细)

魔道三生杨洋肖战以及杀铃新兰中的极端cp粉丝勿扰,我管你是剧粉还是什么东西,别来烦我,你不过来挨打我也不用理你

被打死系列(声优梗)

紫薇软剑:修罗场我走过,何惧这区区凡间……

顾昀吹笛BGM

紫薇软剑:………………回修罗场!

齐眉棍:……既然心中放不下,口上放下有何用

紫薇软剑:呵

顾昀:诶,怎么走了?对了,长庚,好听吗?

长庚:嗯!(泪流满面)

(二哥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

(别拿剑指着我了)

(你再不来我的卡池,我就天天在卡池边放顾帅吹笛子)

(我是认真的)

(长年抽不到紫薇的怨念)
(啊,高贵的柔五)
(官方冒着大家退坑的危险也不让人抽到他)
(严重怀疑这个游戏没有实装紫薇)
(明明“我”作为主角才是亲的好吗?)
(这个游戏出了长庚刀)
(我想看看杀破狼和梦间集的联动)
(来个顾昀弓?或者玄铁/虎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