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意识流(重点)麻烦看置顶
成绩不好,经常失踪,画画不行,五音不全,文笔还差,挖坑会填,但你得先提醒我,冷cp爱好者(有些你保证没听说过的cp我都吃)
试图春困夏乏秋燥冬眠
每天都想着如何花式搞紫薇软剑(我嗑爆剑冢组啥的)(谁都可以是我老公就紫薇必须是老婆,没有为什么,他腰细)

魔道三生杨洋肖战以及杀铃新兰中的极端cp粉丝勿扰,我管你是剧粉还是什么东西,别来烦我,你不过来挨打我也不用理你

(标题意思是月祭)

第八篇

全文与标题无关(好吧,我现在也不确定了

黑化有


oOC有


重生有


主龚大

现龚×原大(大概)

关于东方芜穹

装作现在他不存在吧


碎片读物了解一下




以上OK√



。。。。。。。。。。。。。。。。。。

龚常胜带着记忆活了两世

但他确定自己重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火

灼热的,却无法将房屋烧起

可空气中没有灵力波动

不是凡火吧


将雷灵力覆盖在自己的双手上

以防这火突然的变化

……好歹也能给自己打个气


烈焰附着于的双手

这算是火葬吧

东方纤云不免被自己逗笑

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想这种东西

门开了


进来的自然是龚常胜

这火是“冷的”?

双手触及火焰的那一刻

龚常胜只觉得像是被什么东西缠上了双手

沿着手臂和雷灵力一起涌入双眼

红色蔓延的前一秒

似看到了朝思暮想的人

“小云哥哥?”


五行中用于毁魂的火

硬是被自己改成了护阵

怎会不冷

又怎会……

如此轻易地让你触碰?


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还穿着逍遥门的常服?

为什么

为什么你没有按照常理入玄铭宗

为什么你不在家主身边

你不应该在这里的

龚常胜……


血色从眼角在带着一些灰尘的地板上蔓延开来


这个世界绕了个弯

回到了所谓正轨上


(能不能装作完结啊?)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