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意识流(重点)麻烦看置顶
成绩不好,经常失踪,画画不行,五音不全,文笔还差,挖坑会填,但你得先提醒我,冷cp爱好者(有些你保证没听说过的cp我都吃)
试图春困夏乏秋燥冬眠
每天都想着如何花式搞紫薇软剑(我嗑爆剑冢组啥的)(谁都可以是我老公就紫薇必须是老婆,没有为什么,他腰细)

魔道三生杨洋肖战以及杀铃新兰中的极端cp粉丝勿扰,我管你是剧粉还是什么东西,别来烦我,你不过来挨打我也不用理你

我现在发现了我的萌点

(特别幼稚的就不放了)

(攻受皆有)(男女皆有……大概吧)

目前是以下几种(大部分特点一样的一块儿)(承认自己是白毛控……嗯!)

1温和,有实力的集合体

夏目贵志

苏沐秋

十束多多良

田泽要

newt(移动迷宫)

常天

龚常胜(差点打成蜀三路)

……

2武力值很高,有点口是心非

解雨臣

紫薇软剑(娘娘你看我一眼啊啊啊,“我”才是您亲生的!!)

鸿蒙天钟

沈九(我就是对他讨厌不起来)

印飞星(突然混进来一个攻?)

水银灯

……

3武力值爆表,能看穿别人

承影剑

樱空释(称帝时期)(剧版)

星轨(小说版)

岚裳(小说版)

东方纤云(前)

苍星石

杀生丸
……

4逗比美人,佛

梦幻白夜

东方纤云(现)

东方月初

赫莲晓梦

方兰生(大概是剧版吧……)

七星龙渊

沈易

乐正龙牙(我流私设)

5

言和

幻晓伊

(可能是因为同母异父的关系)

6直男

白起

顾飞(虫爹的儿子!)

叶修

7有实力的萝莉

栉名安娜

神无

灰原哀

8在自由面前爱情一边去

神乐(犬夜叉)

9各种意义上会撩人
顾昀

圣火令

无剑(我流私设)

木剑(还是我流……)

东方芜穹

还有的……以后再说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