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意识流(重点)麻烦看置顶
成绩不好,经常失踪,画画不行,五音不全,文笔还差,挖坑会填,但你得先提醒我,冷cp爱好者(有些你保证没听说过的cp我都吃)
试图春困夏乏秋燥冬眠
每天都想着如何花式搞紫薇软剑(我嗑爆剑冢组啥的)(谁都可以是我老公就紫薇必须是老婆,没有为什么,他腰细)

魔道三生杨洋肖战以及杀铃新兰中的极端cp粉丝勿扰,我管你是剧粉还是什么东西,别来烦我,你不过来挨打我也不用理你

那什么,我打算作妖了

一个不怎么典型的abo文
大概是双a
@巴拉拉能量
(文笔方面你们凑合着看?)
不典型法是这个abo向没有那什么o在特殊时期像喝了x药一样 最多脾气暴躁
也不会拿信息素糊人一脸
(分化时会有比较迷的反应)
a同理
为了满足我的恶趣味 大帅的信息素大概是血味的(我去测了)
长庚他测出来一直都是o,不管我用小名还是大名,称呼还是其他什么的
所以
求个长庚的信息素味道

(沈易测出来是西红柿炒鸡蛋味道的b,陈姑娘是巧克力的a)
(胡格尔是可乐味的o,元和皇帝是迷迭香的a)

……等等之类的

(我本人测出来是龙井a)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