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意识流(重点)麻烦看置顶
成绩不好,经常失踪,画画不行,五音不全,文笔还差,挖坑会填,但你得先提醒我,冷cp爱好者(有些你保证没听说过的cp我都吃)
试图春困夏乏秋燥冬眠
每天都想着如何花式搞紫薇软剑(我嗑爆剑冢组啥的)(谁都可以是我老公就紫薇必须是老婆,没有为什么,他腰细)

魔道三生杨洋肖战以及杀铃新兰中的极端cp粉丝勿扰,我管你是剧粉还是什么东西,别来烦我,你不过来挨打我也不用理你

今天你关注的up主更新了吗?


人设属于官方

Ooc属于我

世界观庞大

半架空

本文又名《平行·相交》
因为我打算玩综合了

 

私设:女主在学妹的条件下被白家在L市的分支收养(名义上的亲妹妹)

白家主要成员大多集中京城(有传说中的京城四大家族)

 

不明白的可能等到后面就看懂了

实在等不及的,可私信或评论

有时间的话会一一答复的

 私心中v
你们懂的
(这篇改过了)
。。。。。。。。。。。。。。。。。。。
我可不会做这种把自己妹妹拖下水的事

“哦,那么,这可和传闻里17岁便用那种特殊手段掌控了整个言氏的你,不一样啊”

我不像你,会想方设法的把自己的兄长弄死啊
你说是不是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夜手中猛然出现了电流,下一秒,便是毫无征兆的锁喉
被袭击的人瞳孔中本来的冰蓝微微收缩,而白到泛蓝的电流近在咫尺
“锵——”白光闪过,电流宛若被撕碎一般,在空气中闪烁了几下,波纹一样的在空中荡开,不过一息,刚才的拔张剑弩却变得温和平静
“哦?”白夜明显一愣,随即却笑了下,那张本和白起极为相像的脸,少了的是白起的认真严肃,多了的是他本身的乖张暴戾
“诶呀呀,都说你完全没有evolve的能力,但若是完全是靠自己本身的练习便能接我这一下,是不是太夸张了呀?”

没有evolve的人们总习惯把自己无法理解的事物怪罪到别人头上,但我到觉得,对于你,那个普通,可以去掉

屏幕上的句子让白夜成功炸毛,但随即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了看依靠在办公桌边的男子
在这种气氛下把自己的袖里剑收回,讥讽一个比自己强大的evolver,顺手把桌上早已冷掉的茶杯拿起来喝了一口,感觉他已经不在办公室,而是在一个英国的咖啡店喝着下午茶
这样的人,不是白痴是什么
但在气场上被压制了的人却是自己

不过你也说的对,我的确有点夸张

白发男子放下茶杯,重新在手机上打字,翻转屏幕,眼中的波澜不惊对上了愣住的白夜

但我的确没有evolve,同时也能击败你

白夜眼中阴晴不定
这怎么可能呢
evolve能力者都是身体潜能被极度开发,即便是一个身经百战的特警遇到一个刚刚觉醒并毫无攻击性的evolver也是注定输的

父亲的实验没有出错过
白起和自己也是一个极好的例子

有些时候,你们拥有的能力反而会逊色

白夜抬头看了看他
“你真的不打算……”
“不了”
“切”
白夜转身便是离去
“不送”
————————————————————————————————————————————
对面的高楼上
“king,‘blackswan’的机划 好像开始了”
“嗯”
烟蒂扔在地上,被皮鞋碾碎
————
可恶
可恶
这人这么能这样平静
就跟白起一模一样啊
白夜一下又一下的打着沙包
“砰”
沙包总算支撑不住落在了地面上
内里的填充物也随之撒了出来

于此同时
L市
白起把自己最新的滴胶作品发到了网上
许多人的手机同时响起了提示音
活动了一下,看看时间
差不多九点半了,该睡觉了
突然感觉身后一凉
————
“把自己哥哥消息作为条件之一,该说他是傻还是什么呢”
白发男子垂眸浅笑,看了看楼下归来的女孩们
“我们回来啦!”

(不要问我在写什么)
(因为在改大纲后我就随心所欲了)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