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意识流(重点)麻烦看置顶
成绩不好,经常失踪,画画不行,五音不全,文笔还差,挖坑会填,但你得先提醒我,冷cp爱好者(有些你保证没听说过的cp我都吃)
试图春困夏乏秋燥冬眠
每天都想着如何花式搞紫薇软剑(我嗑爆剑冢组啥的)(谁都可以是我老公就紫薇必须是老婆,没有为什么,他腰细)

魔道三生杨洋肖战以及杀铃新兰中的极端cp粉丝勿扰,我管你是剧粉还是什么东西,别来烦我,你不过来挨打我也不用理你

(标题意思是月祭)
第七篇
全文与标题无关
黑化有

oOC有

重生有

主龚大
现龚×原大(大概)
关于东方芜穹
装作现在他不存在吧

以上OK√

。。。。。。。。。。。。。。。。。。
未到屋前
却已经看到了滔天而起的火光

逍遥散人愣了愣
刚想冲进去
突然意识到身边还有一个叶昭昭
“你在这待着!”

没有
没有
他不在这儿
没有灵力波动
想来也是
这孩子本身就是天灵根,也凭借这自己一举修炼至半步金丹,亦是少见的符修,这凡火想必也不会伤他

应该是出去了吧

散人皱了皱眉,转身之间忽然心念一动,看了看地面

东方纤云笑了
呐 ,老祖,我的确在这里
可就是你在我面前咫尺之遥,也是看不见阵中的我的
这个阵本就是为灵魂准备的
自然只有处于灵魂状态下的人能看见
也算是预防天道提前干预自己计划的方式了吧
虽然说可以一世又一世的轮回,但还是想
能把命运拖一会儿是一会儿

东方纤云没有想到的是
逍遥散人虽看不见他,但也毕竟活了那么多年,阵法多多少少也见过
就是东方纤云自己创作的符阵,也能隐约看见些玄机

而此时此刻,在逍遥散人眼里的符阵慢慢变得清晰起来,周围的火光仿佛离他远去
明显的,此阵在运转
略思索

不会是被自己困在阵里了吧

不得不说,有时候脑子有坑的不止是逍遥门穿越的大师兄
还有可能是逍遥门几百年的老祖

“小家伙,你听的到吗?”
“……我先回逍遥门找到解决的方法”

东方纤云面部表情目前坏死
其实,老祖你只要把阵破坏就好了

逍遥散人自然不会听到东方纤云的心声
只转了身带走了叶昭昭

山上有火光
山脚下的一个小镇里,刚解决完怨气的龚常胜忽然想起镇上人常说的一人
“他在住山上,身边时常跟随着一个七八岁的孩子”
“你们手上的黄符他也有,也经常用来帮我们祛除恶灵和怨气”
“此人姓李”
“那个大哥哥两三个月没有下过山了”

两三个月没有下过山,现在山上还有火光
此时拜访虽不是最佳,但倒也有足够的理由了

(三路终于出场了)


评论

热度(16)